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点球被吹李章洙冲冠一怒 铁帅重压之下不敢松懈

  当时长京之战进行到第42分钟时,国安队化解了一次亚泰队的角球冲击后,迅速形成反击,保罗分球给反越位成功的闫相闯,后者单刀球突入亚泰禁区后,再将球传给左翼的马丁内斯,马丁摆脱时被补防回来的王万鹏用手拉倒,裁判黄俊杰立即判了点球,并向王万鹏出示黄牌。

不过,此时边裁却举旗示意马丁内斯越位在先,黄俊杰根据边裁意见即刻改判。李章洙不干了,他愤怒地冲向边裁理论,不仅是铁帅,几名替补队员与教练组都跑上前去。

  不过,抗议无效,黄俊杰维持了原判。坐在教练席的李章洙随即接到了坐在电视机前看慢镜头的俱乐部人员发回的短信,确认这个球并非越位。中场休息时,铁帅走上前向边裁抗议。铁帅吼道:“没有越位!看电视!没有越位!错了!你这是怎样的判罚尺度?”赛后冷静下来的李章洙解释:“虽然当时我很生气,但我们很快就服从了判罚,因为我不希望球员受这种情绪的影响。”

  这个细节反映了铁帅与国安队员身上承受的压力。国安队太需要及时雨般的3分了,即使两球领先,全队也不敢有丝毫松懈,这正是昨天打出6比2高比分的原因。(本报长春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 马丁内斯 | 王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