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主场喜出望外胜湖人 姚明领衔最昂贵拉拉队

  晨报讯 也许是感觉自己的伤势拖累了球队,昨天姚明西装革履地出现在丰田中心之前,还专门向球迷道歉:“我只能向休斯顿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了。”

  昨天这场比赛,他穿着黑色西装,和穆大叔组成了海拔最高的拉拉队——如果把他和麦蒂组在一起,就成了全联盟最昂贵的拉拉队:姚明年薪1507万美元,麦蒂更是高达2113万美元。

加起来接近3700万美元的身价,让姚明饱受指责。

  有些激进的球迷甚至在论坛上表示,既然火箭不需要姚明就能赢球,那干脆把姚明送走算了。然而实事求是地讲,昨天火箭这场胜利,和湖人的轻敌有着莫大关系——湖人认为火箭会放弃抵抗,所以开场后有些漫不经心,最终导致了失利。真正具有意义的胜利,还是第一场——当时姚明得到24分9个篮板,在内线为火箭打开了胜利之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5/12/content_1493528.htm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