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结束爱心之旅刘翔回家 孙海平透露全运会定复出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结束北川之行,刘翔扛着蜀锦回到上海,看起来脚伤恢复得不错。

  昨日下午,刘翔和孙海平师徒结束在北川平安希望小学的探望震区师生活动后,便返回上海。在成都双流机场,刘翔的伤情仍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教练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现在情况不错,不过还面临一个隐患。

  孙海平透露,刘翔现在每天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效果不错。训练中的负荷和体能已经逐渐好转,局部支撑力量也比以前好了很多。“他在4月30日做过一个全面检查,比3月10日的结果好了很多。”孙海平说,“但有一个小问题还令人担忧。刘翔在美国手术时,从跟腱内挑出骨刺和钙化物后就留下了一个空洞,到现在还没有长好。”

  另外,孙海平透露,刘翔将在6月底或7月初进行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如果顺利可能会穿上钉鞋进行常规训练。至于8月的世锦赛,孙海平说:“肯定不参加了,9月份应该能复出。10月的全运会肯定没问题。”

  抵达上海后,刘翔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他扛着从四川带回的纪念品“中国蜀锦”,与同行的人说笑着走出机场,随后乘车离去。

  献爱心·另一人

  姚明季后赛结束去灾区

  虽然姚明身在美国,但他却一直惦记着四川灾区的小朋友。

  被确诊为骨裂,姚明无法再随球队继续征战,但他仍会在美国为队友助威。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姚明用一幅自己的亲笔画《有爱就有力量》,表达自己对小朋友的祝福。姚明表示,季后赛结束后会尽量安排时间去看望灾区的小朋友。

  

(责任编辑:李奇)
关注飞人动态 尽在刘翔博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