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郑智现身鲁能引联想 恐火线加盟力助山东战亚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结束了英冠联赛的郑智,出现在鲁能俱乐部。考虑到查尔顿已经降级,而郑智的合同又已经到期,此种情形不禁引发联想:难道ZZ要回归鲁能?

幻灯:鲁能备战崔鹏高难度停球 舒畅悠闲躺草地

  郑智是图拔最为得意的弟子,也是鲁能最成功的一次转会。不过,志在欧洲联赛的郑智最终选择了加盟查尔顿。尽管不舍,但鲁能还是选择了放行。而在离开鲁能之前,ZZ也表态:愿意在鲁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目前,英冠联赛已经结束,而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降入英甲联赛。由于合同到期,所以郑智铁定会离开查尔顿。ZZ的下一站是哪里,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话题。而郑智今天现身鲁能俱乐部,便引发了人们打联想:难道他要火线加盟鲁能,力助老东家在亚冠联赛上有更大的作为?

  “济南朋友不少,联赛也结束了,我这次来,主要是会会朋友,同时也拜访一下鲁能俱乐部,毕竟我对这里感情很深。”对于来到济南,郑智如此解释。而下赛季花落何处,ZZ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选择了外交辞令,“一切都交给经纪人打理了。”

  由于在济南没有固定住所,所以郑智此行不会逗留太久,尽管如此,他还是与韩公政、大羽、李霄鹏等老领导、老朋友见了面。故人相见,场面自然是格外温馨。ZZ坦言,他仍关注老东家,“现在排名积分榜第一,显示了鲁能的成熟和实力。”自从郑智离队后,外界一直将王永珀看成是他的接班人。而“小胖”曾谦虚的表示,“郑智拿出60%的精力就可以应付中超。”那么,郑智是如何看待王永珀的表现呢?“他比我在的时候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也通过电视和网络看了鲁能的比赛,感觉他已经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了。”郑智表示。(雨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