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国家队名单近期将公布 王治郅将领衔新中国男篮

  日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缺阵对中国队在亚锦赛上能否夺冠将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他向媒体确认了王治郅将参加亚锦赛的消息。同时,他表示国家队名单将在近期公布,新一届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将在5月底。

  胡加时再次重申了姚明无法参赛的事实,同时,他也承认缺少了内线的绝对核心姚明,中国队想要在亚锦赛上夺冠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姚明的缺席肯定对我们有影响,没有了他我们想要夺冠还是有一定的困难。”胡加时说。姚明的缺席对于还未组建的“郭家军”而言,无疑是一个打击。不过王治郅参加亚锦赛,并且短时间之内也不会离开国家队。胡加时还说:“王治郅肯定会参加亚锦赛的比赛,如果身体状况足够好的话,大郅会打到2010年。”这就是说,王治郅还会有希望出现在2010年的世锦赛赛场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