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足协杯-水原三星挺进16强 李玮峰制胜球克敌

图为李玮峰在比赛中的英姿(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18:30,韩国足协杯赛首轮打响。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芦原胡默尔队(NK联赛球队相当于中甲),结果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大放异彩挽救了危机中的球队,凭借他的制胜球水原三星1-0力克对手挺进16强。

相关新闻:李玮峰破门终结水原不胜怪圈 欲剃光头削发明志

  水原三星在上周的K联赛中0-2主场负于光州尚武,李玮峰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的差强人意,在最后时刻送给对手点球扼杀了球队扳平的希望,这场失利使球队目前在K联赛中积分垫底,赛后一向对弟子厚爱有加的车范根也委婉的对李玮峰提出了批评。目前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本场杯赛可以说是球队的救命稻草。

  本场比赛水原队任然采用442阵型,由于埃杜,李官雨等主力球员的受伤缺席,裴基钟和徐东铉依旧在前场担负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任务,后场则由李玮峰坐镇。在上半场水原三星虽然占据主动,但比赛得势不得分的场面依旧未有大的改观。下半时一开始水原队继续对芦原胡默尔队施压,下半场第7、8分钟,宋钟国和崔成焕的中距离射门都险些为球队改写比分。僵局一直持续到下半场第21分钟,水原队金大仪主罚右侧角球,李玮峰禁区内抢点头球打破了球队的得分荒!此后球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都被队友一一浪费,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李玮峰本场比赛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不但使水原三星昂首挺进足协杯16强,也把近期比赛的霉运一扫而光。

  水原三星将在5月19日与新加坡军团进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关键战役,本场胜利对李玮峰和球队来说无疑是赛前最大的利好消息。(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