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大连不屑“实德系”之说 对手不是冠城主场必胜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由于徐弘、石磊、张耀坤等教练、队员都有过在四川工作过的经历,这场比赛的受关注度也因此提高。不过,谢菲联毕竟不是冠城,用实德队员的话说,这场比赛和其他场次的比赛没有任何区别。

  在徐弘的执教生涯中,四川经历应该是最让他难忘的。因为实德系,徐弘在四川没少挨骂,球迷们甚至在赛场上采取了比较极端的形式,来攻击这位来自大连的主教练。不过,在冠城队中,队员们还是比较尊重徐弘的。正是在徐弘的带领下,冠城冲超成功。此外,徐弘之所以下课,也是因为他带领冠城队淘汰了实德队。

  不过,过去的交往和现在的比赛毫无关系。一名曾在四川效力过的实德队员也说,谢菲联队中虽然有一些人是从冠城过去的,但他们的主要班底都还来自五牛,而且,从冠城过去的那些队员平时也和大连队员交往不多。比赛结束之后,大家恐怕都不会聚在一起。

  谢菲联队中,除了汪嵩等原冠城队员外,还有一些人曾在实德效力过,他们是刘成、刘宇、季铭义和邹鹏。不过,刘成、刘宇都是在冠城解散之后被实德俱乐部选去的,在实德队中,他们都只是匆匆过客。真正和实德队员有交情的,只有季铭义和邹鹏。

  既然没有任何交情可言,比赛自然不会受到川连恩怨的任何影响。一名实德队员表示,现在谢菲联队排名倒数第三,处境比较危险,但实德队的目标仍然还是3分,“今年我们的客场成绩非常差,要是主场再不争取拿3分,日子就不好过了。”

  对于实德这样的中超中下游球队来说,赢或输其实都很正常,但令人称奇的是,在前八轮联赛中,他们居然没有一个平局。主场三连胜,客场一胜负,实德队的主客场表现反差极大,就连队员们也都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用多想了,争取主场全胜就是了。”有队员表示,既然现在解决不了客场问题,那就更要确保主场胜利。

  目前,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亚当已经痊愈,李凯也已解禁,周六这场比赛中,徐弘基本上将使用原来的主力后卫线。中场也不会有大的变化,唯一的变数只在前锋线上,詹姆斯和安贞焕的位置是非常稳固的,另一个前锋名额是交给朱挺还是董方卓,还需要徐弘进一步考虑。(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刘成 | 邹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