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承诺不清洗劳尔 大选结束后再谈卡卡

老佛归来!(点击查看组图)
老佛归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回来了,但疑问并没有减少,尤其是关于皇马下赛季主教练人选以及更衣室的变化。前任主席甚至不愿意公开一旦自己当选,巴尔达诺与齐达内将分别担任什么职务,只是低调地表示:“人人都知道巴尔达诺与齐达内对皇马的重要性,他们的形象符合俱乐部的要求,与他们的合作不会有任何困难。”更多西甲新闻

相关链接:重温老佛皇马六年往事 签五巨星造银河舰队(图)

           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参选主席 称大权交给齐达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弗洛伦蒂诺强调自己现在不公开主教练人选以及引援名单是出于对现有球队的尊重。“穆里尼奥和温格都是伟大的教练,但出于对教练与球员的尊重,我不会再说更多了,尤其是考虑到我们主场惨败给了巴萨,在我看来,现在就谈论这些是不正确的。”谈到巴萨,弗洛伦蒂诺承认皇马现在的任务就是追赶这个死对头:“他们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当然,我们不仅要和巴萨比,还要和其他欧洲顶级俱乐部比,比如说曼联、切尔西……”

  谈到具体的球员名字时。弗洛伦蒂诺总是欲言又止,给予球迷与媒体充分的想象空间。“C罗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至于卡卡,我和加利亚尼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我们经常通话,他到西班牙来的时候会给我打,我去意大利的时候会给他打,我们有时候会谈到足球,但现在……等到选举结束后再说吧。”至于有关齐达内大力向弗洛伦蒂诺推荐里贝里、古尔库夫等法国球员的传闻,前任主席表示自己曾签下了两名伟大的法国球员齐达内与马克莱莱,而他们的确也告诉了自己有关法国足球的许多事情,但如果自己签下法国球员,那么原因只会是因为他非常优秀,而不是他的介绍人是谁。

  另外一个球迷与媒体很关心的话题是清洗。之前卡尔德隆曾表示弗洛伦蒂诺一旦当选,很可能会将劳尔赶出伯纳乌,一些西班牙媒体上最近也出现了类似报道。但弗洛伦蒂诺却做出了完全相反的表态,他表示劳尔是皇马的象征,是不可动摇的,他现在已经打破了很多记录,未来还将打破剩余的所有记录:“毫无疑问,我们希望他能在皇马踢到挂靴。”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还为当年给自己带来“冷血”恶名的清洗行为进行了辩解:“我没有赶走博斯克,他离开是因为合同到期了,事实上,我为他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

  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弗洛伦蒂诺对巨星的偏好并没有改变,虽然他称自己从来就没有使用过“银河战舰”这个词,但同时却态度坚定地表示:“效力皇马的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在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参选前后不久,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相继表示皇马应该引进更多的西班牙球员:“西班牙的球队应该由西班牙球员构成,这很重要。”弗洛伦蒂诺回应了这两位球队核心,表示将引进几名优秀的西班牙球员:“但引援并不仅限于西班牙,这并不冲突。”弗洛伦蒂诺举出了卡洛斯这个例子:“他不是西班牙人,但谁会将他当外乡人看?人人都知道伯纳乌就是他的家。”(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劳尔 | 巴尔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