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半决赛掘金4-1胜小牛 24年来首度晋级西部决赛

  昨日,小牛在客场进行了与掘金的第五场比赛。虽然达拉斯人拼尽全力,可终难抵挡掘金猛烈的火力。110-124输掉比赛之后,他们的季后赛之旅戛然而止,掘金24年来首度晋级西部决赛。

  德克·诺维茨基继上一场44分13篮板之后,再次贡献出了3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可是他自己心里也明白,小牛已经是强弩之末,可就算是这样,被球场上的绝望笼罩,被家庭丑闻所纠缠,诺维茨基一旦登上球场,却总是一如既往地专注、认真而玩命。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这边是诺维斯基悲情的失败,那边则是火箭经理莫雷的悔青肠子。赛季初,活塞曾提议拿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两人打包交换麦蒂。莫雷没干,结果比卢普斯自己一个人,就将掘金带到16年从没来过的季后赛第二轮,仅仅又过了一周,比卢普斯又率领全队,杀进了西部决赛,这是掘金24年来第一次。一个能够率领球队赢球的球员,即使数据不如麦蒂,又能怎样呢?莫雷啊,你这次和诺维斯基一样郁闷了。(姜迪)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莫雷 | 诺维茨基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