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完胜深圳国安主场开好头 若争榜首尚需稳定杀手

    搜狐体育讯 面对保级弱旅深圳乐君,北京国安不出意外的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拿到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二个主场胜利,攀升到积分榜榜眼的位置,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全面掌握了主动,强势的进攻也创造了大把的破门机会。虽说3-1的比分足够圆满的拿到三分,可队员一次次的挥霍机会也可以看出国安缺少一个真正的杀手。未来的三轮联赛,国安全都是主场作战,若想面对青岛、天津和河南都全取三分,如何解决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依旧非常关键。

  在上轮客场与亚泰的比赛中,国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狂胜找回了久违的状态,在自信心上有了极大的提升,这也让我们依稀看到了07赛季后半段的那支国安。更为有利的是,在未来的四场联赛中,国安队都是主场作战,这对于如今专心联赛的他们来说无疑于是个抢分的大好机会。国安若能在这四场比赛里取得连胜,很有可能会升到榜首的位置。

  此役面对深圳队,国安无论实力还是士气都在对手之上,并且占据主场之利。从比赛的情况看,国安队从一开局就全面掌握了主动,边路的突破和中路的渗透都打得十分顺利,创造了大把的破门机会。可是在前45分钟的比赛中,国安队仅依靠陶伟的点球打破僵局,小格里菲斯,马丁内斯以及陶伟都浪费了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国安队本应半场锁定胜局的态势被自己挥霍。

  虽说易边再战后杜文辉很快就用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可是国安队在面对大把的机会时还是显得漫不经心,陶伟甚至出现了一次射门直接奔着角旗区的诡异打门,这也显示了国安门前把握机会的不足。在马丁内斯打入第三粒进球后,国安队实则打得更为轻松,可是并没有扩大比分的领先,反而是被对手抓住国安后防的漏洞打进了一粒进球,这或许无关大局,可是国安的精气神并不能让人满意。

  一场轻松的胜利,国安为未来的三场主场战役开了一个好头,可是之后的三个对手并非是弱旅。青岛队在桑尼的带领下改头换面,天津队和河南队的实力也毋庸置疑,特别是他们的防守强度也会更强,国安自然创造的机会也就不会如此之多,那时候正是考验国安的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其实从赛季开始后的比赛看,国安曾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不能全取三分,缺少一个真正杀手是致命伤,锋线上的大小格里菲斯都不是射手,杜文辉的上场时间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国安在这个层面上亟需加强。毕竟在面对众多强手时,只有充分把握住了机会,国安才能真正实现主场连胜的目标,也才能真正去争夺榜首的位置。(搜狐体育 牛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马丁内斯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