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范育红:国安给深圳上了一课 换小将上场非放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深圳队,经过90分钟的厮杀,主场作战的国安队最终3-1力克对手,为国安进球的是陶伟、杜文辉和马丁内斯,为深圳队进球的是柳超。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表示,“首先祝贺国安取得比赛胜利,我们队在上场比赛取得一场胜利之后,在北京的客场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我看到队伍没有输掉精神,球员在比赛中依然拼劲全力,我感到非常欣慰。国安的整体实力包括外援的个人能力,都给我们的队员上了一课,他们给我们展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深圳队接下来还要一场一场去努力。”

  有记者向范指导提问,这场比赛下半场他把年仅22岁马晓磊换上场,是否是放弃比赛的一种表现?

  范育红解释到,换人是比赛之前的既定安排,哪个位置出现问题,就必须在哪个位置迅速做出调整。这个换人跟锻炼年轻队员没有太大关系,而是按照球队战术计划执行的一个步骤。(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