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马丁神勇光芒耀全场 中超先生复活国安冲冠靠他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晚,北京国安坐镇主场3-1轻松拿下深圳队。令人惊奇的是,国安当晚的3个进球个个都与马丁内斯有关,马丁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当晚国安最大功臣。今晚马丁终于打破了加盟国安之后的进球荒,也通过此役证明自己这个08中超足球先生也不是浪得虚名,随着其状态渐入佳境,相信马丁会成为北京国安09冲击冠军的一大利器。

点击查看更多马丁神勇表现精彩瞬间

  马丁光芒闪耀全场

  本场比赛马丁首发,开场第5分钟,他就左路下底传中为小格里菲斯创造破门良机。第14分钟,马丁内斯突破进禁区内被昌盖犯规,国安点球1-0领先。马丁第一次帮助国安比分领先!

  第24分钟,马丁内斯在中场断球成功后连续过人后将球传给了闫相闯,可惜后者射门打高。此后马丁还有一些进攻配合较有威胁。其中第39分钟,张辛昕右路传中,马丁内斯接球后射门打在立柱上弹了回来,他差一点再次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马丁发挥更加神勇。第49分钟,国安队在深圳队门前展开围攻,禁区前几次倒脚,最后由马丁传给杜文辉,帮助球队把比分改写为2-0。这个进球不仅马丁助攻有功,而且显示了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日益默契,这对国安的攻击力绝对是个福音。

  此后马丁在场上更是表现的游刃有余,左右两边互换都形成了一定威胁。第65分钟,马丁再次突破进禁区被放倒,全场观众都在高喊马丁马丁,为他加油助威!两分钟后,国安前场任意球,马丁内斯操刀主罚直挂死角,马丁终于打进了他加盟国安后的第一个进球。

  马丁发威造福国安

  虽然说马丁今年的进球来的有点迟,但是他今天这场比赛尽了最大努力,打得非常精彩,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只要这种神勇状态继续下去,他对国安的贡献就会越来越大。贵为08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的能力自然不容置疑。不过来到国安之后此前几场比赛为何难以发挥作用呢?

  马丁是上赛季申花的前场进攻核心,当时活动范围主要在中路,多数威胁进攻都是由他发起,因此他获得了2008赛季中超足球先生。不过今年转会国安之后,国安的中场发动机要么是小将黄博文,要么是老将陶伟,马丁只能出任左边前卫或者右边前卫。虽然马丁在场上位置是个万金油,但是他在边前卫位置上还是和队友配合不太默契。

  不过本场比赛,马丁在前场表现得非常活跃,他不仅可以在左右两个边路换位非常自如,而且和队友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本场比赛,他先后为小格里菲斯、陶伟、杜文辉等人创造破门机会;而且自己的带球突破也很有威胁。

  马丁状态回勇,这对国安绝对算是福音。因为在亚冠出局之后,国安队的战略自然放在中超赛场。从对阵深圳的比赛开始,国安将连续迎来4个主场比赛,铁帅希望凭借连续的主场优势,尽量多赚一些分数,以便重新获得夺冠的优势。而08中超先生终于王者归来,将成为国安夺冠的一把利器。(搜狐体育 陈古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马丁内斯 | 格里菲斯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