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阿森纳有理由干掉曼联 应该更改赛程

    搜狐体育讯 36轮英超过后,利物浦落后曼联6分位于积分榜次席,如果曼联在周六与阿森纳的比赛战平或取胜,那么红魔就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利物浦18次国内顶级联赛夺冠的纪录也就将在贝尼特斯的手中与人共享(被曼联追平)。由于利物浦本轮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因此他们很有可能眼睁睁地看着曼联捧起他们17年来的第11座英超奖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在赛前也在给阿森纳打气,他希望枪手能够帮助红军阻击红魔。“我们相信阿森纳将会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已经两连败了,这次你将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相要证明自己的球队。如果他们做到了,希望这能给我们在第二天带来一些机会。不管到时候发生什么,我都会为球队在赛季结束时处于这个位置而感到高兴。但我现在当然还没有放弃对冠军的争夺,我们得永远积极向前看。”

  “阿森纳将会制造麻烦(为曼联),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拥有实力强大的球员。再加上最近阿森纳的战绩不太好,他们必须证明自己。温格是一个胜利者,他的队员们也是。他们不能像过去这几场比赛一样继续输球,不竭尽全力是不行的。”

  此外,贝尼特斯对最后两轮的赛程安排还有所质疑,他认为赛季到了这个时候应该所有比赛同时开打。“这是一种奇怪的情况,在赛季末时让这样的比赛在隔天进行。以后应该要有所改变。本赛季最后两周,有球队在为冠军或保级而战,应该让他们都在同一天比赛。最后两轮的比赛应该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在西班牙就是这么做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说到老对手曼联,西班牙教头再次讽刺红魔的金元政策。“当你谈起曼联时,你会提到一支每个赛季在每名球员身上大把大把花钱的顶级球队。对我来说这就是两支球队最主要的不同之处。这种情况以前在切尔西身上出现过。曼联的优势是他们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过去的几年中他们甚至在这方面花钱花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他们花大价钱买来最顶级的球员,因此他们可以犯错,可以轮换球员。当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赢球时,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甚至都在板凳上。我们不会这么做。球队花上大部分时间去担心杰拉德和托雷斯是否能够上场,如果可以,那么罗纳尔多、特维斯、巴尔巴托夫或者鲁尼,对他们来说都没什么关系。”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