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中马之战情侣档一分高下 林丹谢杏芳PK李黄组合

本届苏杯开赛以来,经常可以看到林丹和谢杏芳在赛场“秀”恩爱
本届苏杯开赛以来,经常可以看到林丹和谢杏芳在赛场“秀”恩爱

  中国队:

  黄妙珠怕谁我们就派谁

  马来西亚队最强的男单选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女单选手黄佩娴因伤提前返国后,该队最强的女单便是李宗伟的女友黄妙珠。这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淘汰赛,马来西亚队没有理由保留实力,因此,这对第一情侣必会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李宗伟与林丹在世界大赛上互有胜负,但在过往的汤姆斯杯以及苏杯团体大赛上,他可是从来没有输给过林丹。早在苏杯开赛前,李宗伟已经表示,希望把在团体赛中对林丹的长胜纪录保持下去。不过,在这场半决赛前,李宗伟却透露自己状态一般,反而希望打出一场好球献给广州球迷。

  “可以这样讲,从技术风格、身体条件和对羽毛球的驾驭的能力来看,林丹无疑比李宗伟好。”李永波在昨天下午的中国队训练后力挺爱徒,“但是比赛场上是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的,只要林丹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想谁也阻挡不了他。如果林丹在半决赛中能把在北京奥运会时的状态发挥出来,那李宗伟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相对于李宗伟的慎言,其女友黄妙珠更加直肠直肚,“对中国队不用准备的,直接上场打就是了。对我来说,半决赛上遭遇哪位中国队女单都是一样的,我跟她们都互有胜负,相对来说,谢杏芳赢我的次数更多一些。”针对黄妙珠的“喜恶”,李永波“顺水推舟”,他暗示可能在今天的半决赛上让谢杏芳上场,“那我们就派谢杏芳好啦,她怕谁我们就派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黄妙珠 | 谢杏芳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