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热刺曼城抢欧战门票 切尔西打造金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第37轮)的赛事将全面打响。在周六19点45的早场赛事中,目前排名第一的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队,由于已经领先利物浦6分,曼联本场只需拿到1分即可确保在老特拉福德加冕,红魔将连续第三年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周日晚20点30分,利物浦将去到山楂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队,虽然可能这场赛事与冠军争夺已经无关,但是红军将士们必须为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而奋斗,毕竟随后23点主场出战布莱克本的蓝军切尔西只落后他们3个积分,切尔西并不是没有机会拿到亚军位置的。此外,最后两轮英超的悬念留在了可以参加下赛季欧战第七名和保级的争夺上,富勒姆(50分),热刺(48分、1个净胜球),西汉姆联(48分、-2个净胜球),曼城(47分)四队将为第七名做最后的努力;而在上轮斯托克城,博尔顿和布莱克本基本确定保级后,从倒数第1积31分的西布罗姆维奇到倒数6积38分的朴茨茅斯将在最后两轮为生存而奋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1)vs阿森纳(4)(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5月16日 星期六 19:45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两队第34次交锋 曼联 15 胜 9 平 10 负 其中主场 11 胜 3 平 3 负】

  两队上半赛季交锋阿森纳主场凭借纳斯里梅开二度2比1力克曼联。曼联周中2比1逆转战胜维冈,上周末德比战中2比0主场拿下曼城,在同赛36轮的情况下已经在积分上高出了利物浦队6分,虽然净胜球不如红军,但是只要再拿一分就可以让冠军奖杯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曼联队长手中捧起。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曼联第11个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也将是英国第一级别联赛上第一个赢得两次夺冠帽子戏法的球队,曼联曾在1999年到2001年连续三次夺得英超冠军,而此前连夺三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还有哈德尔斯菲尔德城(1924-26),阿森纳(1933-35)和利物浦(1982-84)三队。

  阿森纳曾在2002年老特拉福德1比0客场拿下曼联获得当年英超联赛冠军,如果本场曼联获胜,那么红魔将实现一定程度上的复仇。不过虽然在联赛第一次交锋中完败,但是在冠军杯中,弗格森的球队主场1比0,客场3比1痛击阿森纳,信心已经完全不落下风。再考虑到曼联最近20场英超赢下了18场,近7轮全胜,在主场本赛季16胜1平1负的战绩,本场曼联失利的可能性实在是不大。

  阿森纳则是上轮1比4主场惨败给同城对手切尔西,球队21轮英超不败的记录终结。冠军杯被淘汰后,温格的球队连续4年无冠,球员们的信心上已经遭受了巨大的打击。此番作客老特拉福德,恐怕阿森纳想要有令人惊喜的表现,阿尔沙文是最大的关键人物,俄罗斯人登陆英超后在助攻和进球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上轮对阵阿森纳,俄罗斯人因为流感缺席,结果球队进攻不利,后防不稳,导致在家门口惨败。

  曼联本场在人员上较周中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变化,特维斯在对阵维冈和曼城进球后将有可能得到先发位置,弗莱彻欧冠中红牌上诉失败,弗格森铁定会让他参加这场比赛。此外,吉格斯,斯科尔斯以及加里-内维尔会有至少两人得到先发。费迪南德因伤继续缺席,弗格森希望他能赶得上欧冠决赛。阿森纳方面,阿尔沙文铁定复出,阿穆尼亚脚踝伤依旧缺席,法比安斯基继续将接受极大的考验。此外,克里希,加拉斯和爱德华多,罗西基赛季报销。本场赛事后曼联不出意外将获得英超的三连冠。

  预计先发:曼联(4-4-2)范德萨/加里-内维尔、维迪奇、埃文斯、埃弗拉/罗纳尔多、弗莱彻、吉格斯、朴智星/特维斯、鲁尼

  阿森纳(4-4-2)法比安斯基/萨尼亚、图雷、久若、西尔维斯特/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阿沙文、范佩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