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巴尔克斯因何难令申花满意 周军下课他恐将离队

  巴尔克斯进球,亲吻戒指,拥抱为他助攻的赫莱布。一如既往的温馨。当他妻子带着两个女儿第一次在虹口看球时,他也进球了,他也做过亲吻戒指的动作。

  我对巴尔克斯个人毫无意见。他只是一名讨口饭吃的职业球员。

更何况作为一个阿迷,对阿根廷人有着天生的好感。

  我相信打出“巴尔克斯滚蛋”这样标语的球迷,对他个人也毫无意见。只是申花这样目标双冠的豪门球队,需要什么样的外援?需要什么样的中锋?

  巴尔克斯,9场中超,出场8次,首发6次,进2球;5场亚冠,出场5次,首发5次,进3球。如此高的出场率和受重视程度,与他的进球数不相匹配。

  巴尔克斯的5个进球,3个是锦上添花,2个是换来平局。加上在水原罚丢点球,错失最关键的胜利,的确很难让球迷满意。

  中锋的作用未必要体现在进球上。但巴尔克斯的“慢动作”踢法,实在很难跟上申花应有的节奏。相比郜林,实在不知道俱乐部为什么要花那么多美元在一个外国人身上。

  申花教练组,准确点说申花高层,可能是有些巴尔克斯情结的。球迷如此不满,用嘘声欢送他下场,用带有侮辱性的标语请他走人,巴尔克斯照样首发。

  为了在进攻线上凑上外援三人组,不惜后防再次变脸,拿下扬科。徐洋的登场,郜林、毛剑卿的替补,杜威的消失,可能都是为外援让路。

  外援是花钱买来的,老板看中的,捧得高高的,不用行吗?有意思的是,巴尔克斯还是董事长周军推荐的唯一外援,不用行吗?

  下周,周军等待下课。看看巴尔克斯是否下课,就知道周军是否真的下课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