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李宗伟:林丹太快逼着我打 直言胜负取决于一点

[林丹霸气十足]
林丹霸气十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6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进行半决赛,中国队迎战马来西亚队。男单当然是今晚的焦点之战,林丹与李宗伟再度上演巅峰之战,这一次获胜的是林丹。

  【战报】林丹2-0横扫李宗伟终破怪圈 中国队2-0领先大马

  在林丹与李宗伟的交手纪录中,李宗伟负多生少,但在两人最近一次交手中获胜的是李宗伟。他在三月的瑞士公开赛决赛中,以2-0横扫林丹,取得奥运会男单决赛后对林丹的首场胜利。

  今天的男单比赛被安排在第二场,两人都是在休息一天之后再度出战。首局,李宗伟大比分落败。“第一局落后太多,(9-17时)要追上来比较辛苦,有太多简单的失误。”李宗伟对自己第一局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二局比赛直到中段,李宗伟在比分上一直咬住林丹,但在最后的关键分上,李宗伟却并未处理好。“后面几分比较急,自己想要杀死他,出现了很多失误。”

  两局比赛,李宗伟均得到16分,比分差距并不算大。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李宗伟这样评价:“今天我的发挥不是很好,失误比较多,尤其是多拍的简单失误比较多,打得耐心不够。”而失误太多,则是来自林丹对于自己的压迫。“今天他在速度上逼着我打,让我出现了很多失误,在比赛中处于被动。”李宗伟坦言,每次与林丹交手,双方都会有所变化,而胜负的关键则是看谁能够有更好的临场应变。

  丢掉男单这一分后,李宗伟希望第三场出战的男双能够拿下一分。但无论如何,马来西亚对已经完成目标,历史上首度晋级苏迪曼杯混合团体四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