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挑战队友失败 成绩太糟糕菲鱼放弃决赛

[菲尔普斯臣服于队友]
射击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美国游泳大奖赛第五站夏洛特大奖赛继续进行,禁赛复出的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没能延续昨天的强势,他在两个自己并不擅长的两个项目中表现有喜有忧,100米仰泳中菲鱼获得银牌,而50米自由泳放弃决赛权。 >>菲尔普斯能否在新领域成为王者? 

  北京奥运会上一人夺取八金的荣耀让菲尔普斯的名字写进了奥运会的历史,而年轻的菲鱼并不甘于目前的成就,为了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突破,菲鱼和教练鲍曼将目光瞄准了10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

  虽然仰泳并非菲尔普斯最拿手的项目,不过菲鱼此前已经表示,将在这个项目中尝试使用新技术,这是他和教练为伦敦奥运而计划的全新武器。在今天凌晨的100米仰泳决赛中,菲尔普斯游出了53秒79,冠军被世界纪录保持者佩尔索尔(Aaron Peirsol)获得,他的成绩是53秒32,佩尔索尔无疑是菲尔普斯冲击该项目伦敦奥运会金牌的最大对手。

  而在50米自由泳预赛中,菲尔普斯只游出了23秒24,在人才济济的美国游泳队,菲鱼的这个成绩仅排在所有预赛选手的第八位,虽然涉险获得了决赛资格,但菲鱼最终放弃了决赛。不过预赛里他已经向人们展示了新技术:划臂动作从弯臂变为直臂划水。显然这个技术并未对菲鱼有太多帮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太嚣张,不给其他选手留路啊!
人无完人,菲尔普斯怎能各项都最强!

  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由法国人弗雷德-布斯凯(Fred Bousquet)在上个月法国国内锦标赛上创造的20秒94,从数字上也不难看出,菲尔普斯距离伦敦奥运会金牌尚有差距。

  面对挫折,菲尔普斯赛后笑道:“我不知道如何游50米,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过100米仰泳上的成绩让菲鱼感觉不错:“效果不错的话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否则我将会回到我的200米仰泳上,不过100米是我很喜欢重新开始挑战的项目,我希望能成为该项目的一个竞争者。”

  明天,菲尔普斯还有最后一个比赛项目:100米自由泳。自由泳是菲鱼最擅长的项目之一,北京奥运会上他曾经夺得该项目200米、4x100米接力和4x200米接力三枚金牌。(搜狐体育 段宁)

  强势-菲尔普斯复出首战连夺两金 “八金王”强势回归
  复出-复出首战报名五项 菲尔普斯:恨不得马上跳泳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