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徐明看台助威实德痛扁成都 徐弘:我看到了希望

  “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我又重新看到了我当运动员时球队的样子,看到了我们队未来的希望!”在昨天的连蓉之战中,实德队以少打多时间长达29分钟。但就是在这29分钟内,他们完全压制住了成都谢菲联队,并由朱挺打进决定胜局的一球。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徐弘超级满意,“胜利是大家用拼搏精神换回来的!”

  实德队开局平平,又在第41分钟被罚下一人,这让看台上的两万多名球迷都为他们捏着一把汗。但出人意料的是,下半场刚一开始,少了一人的实德队就向谢菲联队发起咄咄逼人的猛烈攻击。从场面上看,倒像是实德人数占优。赛后,队长张耀坤介绍说,中场休息的时候,徐弘明确要求大家,“虽然我们只有10个人,但一样要赢他们的11个人!”

  这是张耀坤职业生涯中的第200场联赛,比赛中,他不仅带领队友牢牢守住了后防线,而且还不断插上助攻。在张耀坤等老队员的带领下,每一名实德队员都像是杀红了眼,谢菲联门前接二连三出现险情。“从某种程度上说,被罚下一人后,我们的比赛反倒好打了。”赵旭日表示:“对方看我们人少,马上压出来打,这反倒给我们的进攻创造了机会。要是他们死守,我们还真不太好办。”

  谭海糟糕的执法并没有给实德队带来致命打击,相反,倒是人数占优的谢菲联队不知道该怎么样应付场上局面了。王宝山不断换人,却依然无法阻挡实德队的凌厉攻势。最终,他们以0:1输掉了比赛。

  看台上,两万多名球迷齐声呐喊,齐呼过瘾。最近两年来,金州体育场从未如此热闹过,但现在,大连球市一直在稳步回升。一方面,安贞焕的加盟确实起到了拉动球市的作用,昨天,仅冲着他来的韩国球迷就超过2000人;另一方面,在徐弘的带领下,实德队也正发生着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从整体实力上看,他们现在依然还是中超中游水平。但他们始终处于一种上升的势头,这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耀坤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