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低迷尤文难保联赛第三 糟糕收官致命影响下赛季

    搜狐体育讯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尤文图斯能不能夺回联赛亚军,而是如果连第三都保不住了,那该是什么样的灾难”,和亚特兰大战成2比2,尤文图斯联赛第三的位置已经变得岌岌可危,《都灵体育报》赛后忧心忡忡的对尤文图斯下赛季的命运也提出了忧虑。

依然还在下坠的尤文图斯,能在最后阶段拯救自己的命运吗?

  亚特兰大很强大?联赛中游球队而已,本赛季的客场虫一个,本轮之前17个联赛客场只有12个进球,客场进球数和都灵队一起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仅仅比垫底的雷吉纳表现好一点。亚特兰大近来状态很好?近7场比赛1胜3平3负,状态根本不怎么样。再加上瓜兰特和帕多因两名中场主力停赛,多尼的复出完全不足以弥补球队的损失。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客场让尤文图斯只能接受连续7轮不胜的命运!而如果不是布冯和格里格拉在第15分钟时合力将多尼的单刀威胁化解,开场就0比2落后的话,现在恐怕就得开始讨论尤文图斯能否拿到联赛前4的问题了。

  赛前拉涅利就曾经表示,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必须注意对手的反击能力,但拉涅利应对反击的方式则是让球队给对手来上几次造越位。结果,第15分钟时尤文图斯险些就已经葬送了自己的命运。意大利人什么时候会完美的执行遭遇为了?远的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积极前压,造越位战术屡屡被采用,结果AC米兰班底的世界第一卫线漏洞百出,意大利几乎小组赛结束打道回府。去年欧洲杯,多纳多尼对荷兰队来同样一手,结果遭受惨败。尤文图斯本场缺少基耶利尼,双中卫本来转身就慢,拉涅利却依旧“执着”的来了这么一手。结果?一场2比2的平局,让拉涅利赛前“我们要夺回第二”的宣言看上去成了笑话,倒是身后的佛罗伦萨本轮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和尤文图斯的差距只有1分了。

  《都灵体育报》赛后对尤文图斯的现状表示了担忧:“热那亚人现在已经不再是威胁,但佛罗伦萨已经让尤文图斯拉响了警报。差距只剩下一分。尤文图斯下面还要面对锡耶纳和拉齐奥。或许,尤文图斯现在得期待AC米兰在对阵佛罗伦萨时能有好的表现了”。《都灵体育报》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尤文图斯剩下的两个对手中,锡耶纳在之前连续6轮联赛中拿下了4场胜利,近4个主场更是连续绊倒拉齐奥、那不勒斯和帕勒莫,主场战斗力相当可观。另外一个对手拉齐奥就更不用说,蓝鹰的反击速度更是惊人,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意大利杯梦想就是破碎于他们的脚下。“最后两轮联赛连败?这看上去已经十分可能”。

  如果赛季结束时尤文图斯只能得到第4的位置将是什么情况?《都灵体育报》最大的担忧来源于此:“和本赛季一样,尤文图斯将会要面对欧冠资格赛,——那可定会和本赛季的资格赛不可同日而语。而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尤文图斯又将面对赛季中可能出现的早早状态下滑的可能”。“如果不能拿下前3,尤文图斯下赛季可能将成为本赛季的翻版,甚至,更糟”。

  拉涅利赛前曾经表示,希望用最后三轮联赛来找到下赛季球队的战术平衡。2比2战平亚特兰大之后,且不论补锅匠的帅位是否还能撑得下去,《罗马体育报》说得好:“他最好还是先找到下赛季直接晋级欧冠的门票”。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