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公布新集训名单 张松涛替姚明打亚锦赛

  信报讯(记者邓宏)中国男篮上周末宣布了中国男篮15人集训名单,北京奥神张松涛替代受伤的姚明入选。

  这份15人名单与此前曝光的19人名单区别不大,仅仅是缩减版而已,除了张松涛替代姚明,另有4人入选中国二队。

他们将于5月31日在北京集中,为备战8月6日至16日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和8月28日至31日在昆山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安排了8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墨尔本老虎队、立陶宛国家队以及澳大利亚全明星队。

  此外,中国篮协还宣布了中国男篮二队15人名单,北京金隅队队长陈磊入选。男篮二队将于5月25日在北京集中,主教练李群将率队参加6月10日在日本名古屋开始的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原本不需要参加东亚区预选赛,但亚篮联和东亚区组委会邀请中国派队参加,故中国篮协决定派中国男篮二队参战。

  ■男篮一队15人

  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杜锋、陈江华、易立、胡雪峰、王治郅、王磊、张庆鹏、李晓旭、刘炜、丁锦晖、孙悦和张松涛

  ■男篮二队15人

  陈磊、刘晓宇、周鹏、苏伟、董瀚麟、徐国翀、邱彪、张凯、孙喆、杨鸣、罗智、张楠、张大宇、李光、李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 姚明 | 张松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