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印尼羽球名宿梁海量开炮 批评球队培养选手不力

  新华网雅加达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名宿梁海量日前表示,印尼对羽毛球选手的培养不力,不但无法使他们成为世界级选手,而且还导致他们在各级比赛中频频失利。

  据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18日报道,梁海量说,印尼羽毛球协会一直通过全国培训中心培养羽毛球选手,但现在看来,这种方案不能使选手具备成为世界冠军的心理素质。
因此,他希望印尼羽协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从发掘“幼苗”开始,逐步培养具备世界冠军素质和潜力的选手。

  他说,印尼羽协应该联系政府和企业,与他们合作提高羽毛球运动员的成绩。

  梁海量指出,印尼政府尤其应该介入羽毛球运动员的培养。他说,中国和韩国就是通过政府的直接支持才使体育事业获得了辉煌的成绩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海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