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拉涅利 球队名宿成继任者

拉涅利终究难免下课命运
拉涅利终究难免下课命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拉涅利下课,前尤文中后卫、现球队青年队主教练费拉拉将接替其职务,不过尤文官网并没有透露费拉拉任期时间的长短。

  目前尤文图斯在意甲积分榜上以68分位列第三,佛罗伦萨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意甲第36轮比赛中,尤文在主场被亚特兰大2比2逼平,联赛不胜记录已扩大至7场,虽然确保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但如果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赛季,这将意味着他们还得进行两轮资格赛才能进入下赛季欧冠决赛圈,尤文高层显然对此并不满意。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尤文高层太没耐心,应该再给一点时间!
拉涅利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早在一周多以前,意大利媒体就曝出尤文图斯准备在赛季末解雇拉涅利的消息,如果尤文输掉了与米兰的比赛,补锅匠下课的时间可能还会提前。最终尤文在客场1比1逼平米兰,拉涅利也为自己赢得了一点时间,但上周末主场与亚特兰大的平局让高层彻底对他失去耐心。

  2007-08赛季,尤文图斯成功返回意甲,07年6月拉涅利正式接替法国人德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上赛季尤文获得意甲季军开了一个好头,本赛季他们一度在欧洲赛场表现不错,虽然最终被切尔西击败止步16强,但他们在小组赛中曾经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出线,其中还包括主客场双杀皇家马德里。

  今年42岁的费拉拉是尤文图斯的功勋老臣,1994年至2005年间他代表斑马军团出战超过300场比赛,并与球队一起拿到过5次意甲和一次欧冠冠军。2005年6月退役后费拉拉便投入到了尤文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中,目前他还兼任意大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一职。据悉,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下午,尤文图斯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费拉拉,19日上午他将正式带队进行训练。

    相关链接:费拉拉救火竟是毛遂自荐 莫吉批尤文乱找替罪羊

              拉涅利给尤文留下了什么 补锅匠一生难逃一诅咒

              拉涅利引爆意甲换帅狂潮 20主帅18人有下课之危 

              拉涅利下课前发生了什么 紧急会议竟只是走过场

              尤文救火教练执教15天 下季主帅谁才是真命天子 

              尤文解雇拉涅利破40年纪录 细数补锅匠五大罪状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拉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