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出色完成赛季任务 球员享受假期总经理开工

  本报记者 冯笑

  尽管结果并不如人意,可火箭本赛季的任务也算是出色完成了。从今天开始,球员们可以好好歇一歇享受一个轻松的假期。可身为球队的当家人,火箭队经理莫雷却要忙活开了。

  眼下除了阿泰斯特的续约问题,韦弗也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

这位板凳球员已经表态自己不想花时间另觅新主,他愿意在休斯敦继续效力。“我希望自己还能回到这里。”近四个赛季,火箭已经是韦弗效力的第五支球队,“我爱这座城市,也爱我们球队,他们给了我一个打球的机会,所以我很乐意待在这里。”

  相信韦弗的表现和他的莫西干头一样给莫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能否将他继续留在队内,火箭经理所要考虑的可不仅仅是数据那么简单。在大量续约工作之前,莫雷同时要兼顾球队的选秀问题。本周,凯尔特人、灰熊、森林狼、马刺、热队以及火箭将在休斯敦举办一次联合试训。尽管大多数球员都是边缘球员和二轮球员,不过本着节约成本的试训应该能让火箭有所收获。曾经多次展现自己慧眼识珠功力的莫雷或许能再次为休斯敦捡到大便宜。

  “我知道大家都需要喘口气。”莫雷说,“可别人也不会因为我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就暂停选秀或是自由球员市场。所以,我不一样,我可没时间浪费在过去的事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