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公牛心仪快船队三内线悍将 坎比或再成交易砝码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年选秀抽签仪式尘埃落定之后,NBA各支球队都将目光开始投向了交易市场。手持状元签的快船预计会挑选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前锋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而快船队中原本拥有的三名强力内线,自然同时也成为众多球队的目标。

  据芝加哥媒体报道,公牛已向快船表示对其帐下中锋克里斯-卡曼以及马库斯-坎比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兰多夫的合同太大难以交易,而坎比的合同只剩1年到期,金额也只有约765万美元。同时有报道透露,快船方面也已经对公牛后卫柯克-辛里奇表现出了兴趣。

  坎比于1996年被多伦多猛龙队首轮第二顺位选进联盟,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纽约尼克斯队和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坎比身高臂长弹跳好,盖帽能力出众,是联盟优秀的禁区守护者。07-08赛季坎比以场均3.61个盖帽赢得了自己的第四个盖帽王,追平了联盟记录。

  从双方现状看,公牛队自从幸运选到状元秀控球后卫罗斯后,由于其表现突出,使得原来老控球后卫柯克.辛里奇的地位就变得极为尴尬,一方面是辛里奇能力似乎不如罗斯而且潜力更差得远,最主要的是辛里奇合同是名副其实“鸡肋”。因为辛里奇合同很奇怪,5年4750万金额逐年递减,到2012年到期那年只有800万。尽管公牛队目前是青春无限,天赋球员众多,但公牛队同时也有重大缺陷---年轻球员太多没经验,表现大起大落,迫切需要一个全明星级别球星压阵。显然效力联盟多年的坎比,无疑是一理想人选。而当初为了引入坎比,洛杉矶快船已经用光了剩余的所有薪金(本来为埃尔顿-布兰德准备);目前快船阵营中有卡曼和坎比两个正牌中锋,区别是坎比的年龄太大了点。而快船和公牛队目前仅仅是媒体透露,至于双方是否像媒体报道的这样交易令人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快船公牛交易将双赢!
快船和公牛都不需要交易,坎比易伤非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