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反攻清算拜仁 变相指责三巨头谎话连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克林斯曼从拜仁下课23天后,于本周三在RTL电视台的访谈节目《明星TV》中再次公开亮相。在主持的循循善诱之下,克林斯曼一改往日谦谦君子的沉默,向老东家慕尼黑展开反攻清算。

克林斯曼在节目中首先表示突遭解雇令他万分失望,继而以轻松的语气分析了自己的失误,并毫不留情的将拜仁俱乐部、球员和部分媒体痛批了一顿。并且以委婉的方式,揭露拜仁三巨头在炒他鱿鱼时毫无必要的撒谎。

  经过这三个星期的反思,克林斯曼终于醒悟,执教拜仁生涯中他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妥协。“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做出了妥协,在我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期间,从未允许过任何的妥协。这个让我遗憾的妥协就是,我接受了拜仁强加给我的一套球队阵容。一支在联盟杯上差点被赫塔费淘汰的球队。在赛季伊始,我就该明确的表示,我需要补充三到四个人。我当时被说服放弃了我的要求,最后却要我承担全部过错。在联赛还剩五轮时被解雇不能不让我感到恼火,我被迫中断了我的工作,但另一方面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克林斯曼下课后,球员们被俱乐部禁止对此公开表态,但一些球员在私下里仍跟克林斯曼保持密切的联系,克林斯曼说:“得庆幸的是,如你们所说我已经被炒之后,还有很多队员给我打电话,表示他们对此也很震惊,他们真的十分难过,还告诉我,他们对这样的决定感到不解,我们只剩五轮比赛要踢。他们的表态对我当然是种安慰,但他们的同情无济于事,因为高层们已经做出了决定。”

  克林斯曼在拜仁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思维形态迥异。克林斯曼抱怨道:“我总有种感觉,我在跟一群根本就不想进步不想继续发展的人公示,他们坚定的执着于他们固有的顽固思维。”克林斯曼承认他跟所谓的巨星们之间难于沟通:“球员和教练之间进行交流,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出路。如果球员们知道,我作为球员时,当我对自己没有把握的时候,我都会在紧急情况下留在替补席上,所以我也许应该让里贝里或者托尼坐一下板凳。这样他们能体会理解学习进步的过程,这样的过程可能需要一到两年,就像亨利用了一年来跟巴萨融合。”

  克林斯曼不留情面的批评一部分球员:“有些队员低估了德甲联赛的艰难,我们经常因为疏忽大意而丢分。他们只想着冠军联赛,而将联赛丢在脑后。我们的球员缺乏自知之明,也不能正确的评价队友。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你不是世界冠军,也不是欧锦赛冠军或者是冠军联赛得主,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建立正确的自我评价。”

  克林斯曼对内策尔拉特克等所谓名宿的批评更是不屑一顾,他轻蔑的说:“内策尔和拉特克在过去几个月中不断的诋毁我,其实他们对我的工作一无所知,他们从没亲自到拜仁慕尼黑训练场看过一堂训练课,就信口开河。”

  克林斯曼斥责俱乐部缺乏责任感和诚信,在《柏林日报》的十字架事件中,拜仁俱乐部先是表态全力支持他,过了几天又反悔,告诉克林斯曼,他们不准备采取任何行动,克林斯曼只能自己和律师一起对付《柏林日报》。克林斯曼将拜仁高层们称为“头狼”,他解释:“贝肯鲍尔、鲁梅尼格、赫内斯还有布莱特纳,都是个性专治的人,跟他们共事肯定发生摩擦。克林斯曼始终认为,赫内斯在对外说明聘请海因克斯的细节时,撒了谎,克林斯曼没有直接指出这一点,只是说:“无论如何,我也无法相信,我们主场打沙尔克04时,海因克斯只是偶然出现在观众席上。”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