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11红人:特秃领衔锋线 妖人后卫唱主角

  右后卫:祖尼加(锡耶纳)

  右后卫位置是锡耶纳的祖尼加,23岁的哥伦比亚人这个赛季表现非常抢眼,由于他本人很想参加欧冠比赛,因此他也引起了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的关注。

不过其经纪人卡莱里表示,祖尼加的身价会在800万到1000万欧元。据报道,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已经就祖尼加和锡耶纳有过接触,但是尤文图斯和锡耶纳之间的关系非同寻常,虽然老妇人阵中可打右后卫的球员很多,但如果他们开口,锡耶纳指不定就会卖个顺水人情。

  中后卫:梅克斯(罗马)

  罗马的梅克斯必定占据两个中后卫位置的一个,整个下半赛季,法国人与AC米兰的绯闻就没有消停过。《全市场》表示,红黑军团已经向罗马提供了报价,梅克斯的身价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除了这笔现金,AC米兰还会搭上目前租借给都灵的阿巴特的一半所有权。不过,AC米兰并不是梅克斯的唯一买家。《意大利体育》评论员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尔透露,国际米兰也在追逐梅克斯。

  中后卫:克亚尔(巴勒莫)

  另外一个中后卫是巴勒莫的克亚尔。20岁的丹麦妖卫,无疑是这个夏天亚平宁赛场最炙手可热的中后卫。虽然只在意甲混了一个赛季,但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人。尽管和巴勒莫还有4年的合同,但其经纪人贝克说了,只要谁愿意为他付出1200万欧元,丹麦小伙子就有可能离开西西里。《全市场》表示,下赛季将会参加欧冠的佛罗伦萨对他兴趣极大。除了紫百合,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传统三强也与他传出过绯闻,罗马也希望用他顶替梅克斯。

  左后卫:埃斯波西托(莱切)

  左后卫位置上,莱切的埃斯波西托传闻不少。23岁的他,既可以踢左后卫,又可以踢中后卫。虽然AC米兰对他也曾有过兴趣,但据《全市场》透露,莱切已经与罗马达成了协议,埃斯波西托下赛季将会穿上红狼的战袍,他的转会费只有4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罗马的武西尼奇当初就是从莱切引进的,罗马和莱切之间的关系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尼加 | 埃斯波西托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