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泰达外援路易斯改变造型 希望比赛中能有好运气

  主场与鲁能、申花的比赛,外援路易斯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这位上赛季的射手王一下子成为外界质疑的对象。为了求得比赛中有更好的运气,昨天随队出征的路易斯干脆剪短了自己的头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来改变运气。“希望明天能运气好一点,不仅球队取得胜利,而我也可以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路易斯这样表示。

  作为上赛季的射手王,路易斯自然成为球队本赛季进攻的主要火力点。但9轮联赛过后,路易斯仅有1球入账,这与教练组的期望相差甚大。不过,主帅左树声并没有因此而质疑爱将的能力,相反在训练中不断增强路易斯破门的信心。在昨天下午赛前适应训练的分队比赛中,路易斯帮助主力组打入两粒进球,而每次进球都得到教练组的掌声鼓励,这不同于其他队友的特殊待遇,也看出教练组的良苦用心。“他的问题主要还是心态有些着急,越想进球反而动作越出问题。”左树声总结路易斯进球荒的原因主要还是“欲速则不达”,他认为调整好心态才是路易斯目前首要的任务。

  虽然教练组和队友没有给他施加压力,但经历了上轮主场球迷“嘘”声的路易斯无论是在昨天随队前往长春的途中还是球场训练,脸上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笑容,面对媒体采访也婉言谢绝。不过,沉默的路易斯还是有一点变化非常引人注目,新剪的一头短发颇为扎眼。“可能是感觉前几场运气不好,所以换个发型看看。”一位队友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