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师徒大战丁俊晖获胜 4-0蔡剑忠晋级次轮

[丁俊晖面无表情]
丁俊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比赛继续进行,在首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丁俊晖和蔡剑忠上演师徒对决,最终丁俊晖技高一筹4-0横扫蔡剑忠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丁俊晖延续了前两个赛季的低迷状态,最好的战绩仅仅是八强,年终排名也下滑到第13位,下赛季将为保住TOP16而努力。但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上依旧处于独孤求败的境地,最近两站中巡赛宜兴站和张家港站中,丁俊晖都是成功夺冠,国内排名高居榜首。>>您怎么看丁俊晖完胜师父蔡剑忠?

  中巡赛海口站拉开战幕,谁将击败丁俊晖依旧是最热门的话题,而率先前来挑战的就是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后者是中国和亚洲斯诺克的双料冠军,曾经中国的顶尖高手,但更为人熟知的是蔡剑忠是丁俊晖的师傅,在10多年前蔡剑忠就曾经在东莞指导过丁俊晖,而07年时丁俊晖再度签约蔡剑忠出任师傅。本场师徒大战成为首轮最大的看点,特殊的关系也将会令比赛显得很轻松。

  首局比赛开始,蔡剑忠上来就拼远台进攻,结果红球留在袋口,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9分后击打右侧底袋红球不进,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两名选手交替领先,蔡剑忠在45-48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台面上仅剩下彩球,但蔡剑忠打进黄球后,绿球形成斯诺克,结果失误被罚掉4分,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12分,在最后两颗彩球上蔡剑忠试图做斯诺克扳回,但没有成功,丁俊晖成功拿下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比赛中,蔡剑忠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小晖这轮进攻展现了高人一筹的走位能力,单杆拿下8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3分后进攻右侧底袋红球出现摔袋,随后蔡剑忠拼远台成功上手,但拿下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没有在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97分清台成功,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

  相关:蔡剑忠:我跟小晖差距太大 看好他卫冕赛事冠军
          丁俊晖一点优势远超国内选手 他就是中国希金斯
          右侧底袋成丁俊晖魔咒 蔡剑忠一点表现不逊徒弟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拼远台出现失误,蔡剑忠抓住机会上手,一度取得40-0的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控制了主动权,两次上手拿下57分后反超比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击败师傅蔡剑忠,成功晋级第二轮。

  附:丁俊晖VS蔡剑忠具体比分

  64-47、85(85)-7、 120(97)-18、57-4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