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泰达7国脚难撼亚泰一人 左树声:输球令人费解

  客场失利,对手又是2006赛季联赛冠军的亚泰,按说输球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昨晚这个0∶1的结果还是留下了一些疑惑,毕竟刚刚有7名球员入选国足的泰达队完全被仅有1名国脚的亚泰队全面压制,甚至连主帅左树声赛后都有些纳闷,“连有效的进攻都没有打出来,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左树声只能从精神状态层面去找输球的原因。

  从足协公布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开始,泰达队便成为了众矢之的。毕竟7名队员入选的数量已经达到了职业联赛以来一支球队一次入选国足人数的第二位,甚至当地球迷把泰达队看作是“准国家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可以说,在对待这个问题上,泰达教练组不是没有担忧,甚至在昨天上午的准备会上再次强调了心态问题,“要求大家摆正心态,比赛中要拼对手,但非常遗憾的是大家表现一般,没有达到赛前部署的要求。”主帅左树声之所以赛后异常郁闷,他认为主要原因还是球队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不佳,拼搏意志不够,跑动不积极。特别是刚刚入选国足的几位国脚,在比赛中的状态着实一般,基本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第71分钟,面对落后局面,左树声进行了连续的换人调整,国脚蒿俊闵被小将马磊磊替换下场,这样的场景确实耐人寻味。“按说没有去澳大利亚比赛,体能不应该有问题,可是比赛中的状态还是不好,这比赛就很难踢了。”一位队员分析,也许是入选国足后心态出现了波动,以至于影响到比赛的发挥。

  可以说,赛前的预防针并没有起到作用,即便对手遭遇两连败,而且中场核心王栋、杜震宇缺阵,但首发阵容中拥有6名国脚的泰达队从开场便陷入了被动,除有几次隔靴搔痒式的进攻外,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看到上半场比赛那场面,就感觉这比赛悬了。”一位球员面对球队的低迷状态也是连连摇头,毕竟全场屈指可数的进攻不可能打破亚泰卡巴雷罗率领的钢铁防线。在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后,亚泰没有再给泰达机会,曹添堡第66分钟的进球让泰达队遭受到新赛季中超的第4场失利。面对主场球迷疯狂庆祝胜利的场面,主帅左树声脸色更为难看,“无论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发挥,他们都好于泰达队,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输球并非不可接受,但左树声最搞不懂的是“全场甚至连有效的进攻都没有组织出来”,这样的输球方式确实让人无法接受。

  也许是感到队员们的表现太过差劲,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赛后特意到休息室对球队进行了批评,“精神面貌太差,拼搏精神根本没有,回去给我好好总结。”一场期待中的胜利最后以完败收场,泰达队这样糊里糊涂的失利确实让人搞不明白。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