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世预赛名单:小贝领衔 曼联老将意外入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公布了三狮军团最近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24人大名单。6月6日和10日,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算赛中分别对阵哈萨克斯坦(客场)和安道尔(主场)。

  在这份名单中,贝克汉姆、鲁尼、杰拉德等熟悉的面孔仍在,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老将加里-内维尔首次入选卡佩罗的英格兰队,而热刺前锋迪福也在缺阵三场后重返国家队。

附英格兰队24人大名单

  门将:卡森(西布朗)、格林(西汉姆)、保罗-罗宾逊(布莱克本)

  后卫:布里奇(曼城)、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朴茨茅斯)、来斯科特(埃弗顿)、加里-内维尔(曼联)、特里(切尔西)、厄普森(西汉姆)

  中场:巴里(维拉)、贝克汉姆(AC米兰)、卡里克(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沃尔科特(阿森纳)、赖特-菲利普斯(曼城)、阿什利-扬(维拉)

  前锋:卡尔顿-科尔(西汉姆)、克劳奇(朴茨茅斯)、迪福(热刺)、赫斯基(维拉)、鲁尼(曼联)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什利 | 贝克汉姆 | 迪福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