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金球先生告别战泪洒疆场 皇马多少人将离伯纳乌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这样我的伯纳乌告别战才能体面收场。”卡纳瓦罗没能实践诺言,但皇马球迷仍给了意大利人无上荣光。开场后卡纳瓦罗两次到左路成功补防,伯纳乌球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54分钟时胡安德-拉莫斯用哈维-加西亚将卡纳瓦罗提前换下,意大利人得到了与球迷单独告别的机会。皇马球迷全体起立向其鼓掌致敬,卡纳瓦罗则向球迷鞠躬致谢。意大利人将右手放在胸前,他用肢体语言表达着“皇马永在我心中”,在离开球场的一刹那,这名36岁的铁汉眼眶中蕴满了泪水。

  “Grazie Mille”,卡纳瓦罗用意大利语的“万分感谢”向伯纳乌球迷告别,“我非常激动,我必须向皇马球迷再次表示谢意。他们不但永远给我支持和鼓励,同时也激励了整支球队。皇马球衣与众不同,我有幸披上过其他豪门战袍,但皇马是最特殊的。对于一名来自外国的后卫而言,想要适应皇马和西班牙足球并非易事。我知道我曾经失败过,但我一直全力以赴,我想球迷们应该会对我的贡献感到满意。足球和生活都将继续,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再次回到伯纳乌参加比赛。”

  卡纳瓦罗一共为皇马出战了115场比赛,其中包括94场西甲联赛、19场欧冠联赛和2场西班牙超级杯赛。卡纳瓦罗帮助皇马拿到了两个西甲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在皇马他也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意大利人的确可以毫无遗憾的告别伯纳乌。本场攻入一球的伊瓜因赛后也代表全队向卡纳瓦罗告别:“我们本希望用一场胜利给他送行,他在更衣室内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肯定会想念他的。”

  “我会想念所有队友,三年来我一直与最出色的球员们一起踢球。”但卡纳瓦罗眼中的“最出色球员”,却也将成批告别伯纳乌。随着米亚托维奇的失势,皇马荷兰帮的崩溃是迟早的事情,因伤缺阵的范尼、斯内德前景黯淡,本场出赛的罗本、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和德伦特也表现低迷。罗本继续一人单干,但今天小飞侠显然脚风不顺;亨特拉尔连续两场首发,但他的进球荒已经有9场之多;除了任意球仍具水准外,范德法特丝毫不比马洛卡同一位置的左脚将阿兰戈强;至于德伦特,还是别提了吧……

  在今夜登场的14名皇马球员中,巴雷霍、哈维-加西亚等皇马青训成员下赛季也将告别伯纳乌,两人的实力配不上这身白色战袍。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的几名球员里,福贝尔、萨维奥拉和杜德克也将遭到清洗。福贝尔将被退货给西汉姆联,萨维奥拉将被低价甩卖,杜德克则有可能挂靴退役。

  除了上述诸将之外,皇马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失去三位队长。萨尔加多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下赛季他可能去卡塔尔联赛淘金。胡安德-拉莫斯称他批准古蒂请假看望女儿,但金狼也明白自己有可能要另谋出路。劳尔则交了最近13场比赛中的第11张白卷,指环王也许也到了该急流勇退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伯纳乌 | 杜德克 | 范德法特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