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三节战报:魔兽统治内线背四犯 魔术68-63骑士

骑士-魔术III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骑士队移师奥兰多和魔术队继续东部决赛第三场的争夺,此前两队战成1-1平。前三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68-63领先。前三节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砍下27分,魔术队的霍华德有16分进帐。

  街球王11分惊艳全场

  开场骑士队连续两次外线进攻未果,霍华德上篮造成瓦莱乔犯规后,两罚一中,为魔术队拿下首分。

詹姆斯制造霍华德犯规还以颜色,并且两罚全中,骑士队2-1领先。不过霍华德随后开始发威,先是内线勾手命中,接着助攻阿尔斯通外线开花,随后连罚带投再下3分,帮助魔术队开局就奠定了9-2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助攻本-华莱士大力扣篮命中打破骑士队的得分荒,刘易斯内外开花,魔术队16-6领先。霍华德领到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詹姆斯开始发力,先是助攻小莫外线命中三分,接着自己内线连砍4分,骑士13-18魔术。但是魔术队凭借阿尔斯通的发挥,仍然保持领先,阿尔斯通在首节就砍下11分之多,首节比赛结束魔术队以24-17仍然领先。

  小皇帝吹响反击号角

  次节比赛开始之后,骑士队奋力追击,史密斯和韦斯特接连攻击得手,骑士队打出一波6-0之后将比分迫近至23-24。皮特鲁斯用三分帮助魔术队稳住阵脚,詹姆斯连突带投外加助攻引领骑士队又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骑士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2-29。此后魔术队凭借特科格鲁和刘易斯的发挥与骑士队相抗衡,刘易斯跳投命中后,魔术将比分反超为38-37。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队以41-42落后魔术。

  魔兽统治内线身背四犯

  下半场易地再战,魔兽打三分得手,小皇帝两罚一中后突破投篮再添二分,詹姆斯助攻大Z跳投命中,骑士队将比分反超为48-47。霍华德和库特尼-李的攻击让魔术再次占据主动。阿尔斯通助攻霍华德扣篮命中,魔术以58-50领先。小皇帝大力扣篮命中,骑士追至55-60。魔兽持续强攻内线帮助魔术巩固优势,不过霍华德很快吃到本场第四次犯规而被换下。皮特鲁斯打三分得手,詹姆斯上篮命中。前三节结束,魔术队以68-63领先骑士。

  骑士队首发阵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瓦莱乔。

  魔术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库特尼-李、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詹姆斯 | 阿尔斯通 | 刘易斯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