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魔术骑士球员打分:皇帝仍是最佳 魔兽统治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魔术主场99-89击败骑士,赢下双方东部决赛的第三战,总比分上以2-1领先。

  我们不妨为两队的主要球员打分,更直观地体现各球员的表现(百分制):

  88分-詹姆斯:毫无疑问,虽然骑士最终输掉了比赛,“小皇帝”仍是这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他的队友没能给予他足够多的帮助,他出战42分钟,贡献41分、7个篮板、9次助攻,只是他的手感在奥兰多似乎不如在克利夫兰更顺,28投只有11中,他知道在关键的时候如何带队前进,甚至在第四节一人砍下14分,但篮球毕竟不是一个人的。

  85分-霍华德:8投5中看似出手很少,但霍华德打得积极主动,获得了19次罚球机会,命中14次,最终砍下24分、9个篮板,虽然终场前36秒6犯离场,但那次从后面飞身对詹姆斯的封盖是漂亮而且干净利落的一次盖帽,至于为什么被吹了犯规,这个恐怕得去问光头裁判乔-克劳福德。

  80分-阿尔斯通、皮特鲁斯:“街球王”13投6中,拿下全队次高的18分,另有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很好地组织了全队的进攻,他在尼尔森受伤后让魔术重获自信。板凳上跳起来的皮特鲁斯,在26分钟里9投4中,贡献16分、6个篮板,他利用跳投、突破、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打破了骑士的防守策略,他甚至很好地防守了詹姆斯,而骑士能防住他的人也只有詹姆斯,但詹姆斯无法同时对付特科格鲁和皮特鲁斯两个人。

  75分-特科格鲁、刘易斯、李:一个全场比赛11投1中,但终场前3分39秒在8投0中之后命中了第9球,帮魔术89-81奠定胜局,还在终场前19秒抢下足以保障胜利的篮板;另一个全场比赛8投5中,却在终场前34秒两罚一中留给骑士追分的希望。整场比赛来看,两人的表现都谈不上优秀,不过两人又都对这场胜利做了出色的工作,在和小皇帝的攻防对位下,土耳其人贡献1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虽然11投1中,但12罚11中。刘易斯则有15分入账,成为魔术稳定的得分手之一。大卫-李9投4中,9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表现全面而出色。

  70分-韦斯特、大Z:这两个人是詹姆斯之外骑士表现最好的球员,“大Z”内线防守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最终6犯离场,不过10投3中贡献9分、9个篮板,而韦斯特11投5中,贡献12分、3次助攻,而且作为控卫在防守上非常卖力。

  65分-莫-威廉姆斯、大本:小莫的典型性比赛,虽然贡献了15分、7个篮板、3次助攻,但有5次失误、命中率16投5中,鉴于骑士全队37.2%的命中率,小莫也只不过是他们队中的一个。大本替补出战15分钟,完成了一个替补的任务,2投2中,贡献4分、6个篮板。

  60分-格泰特、乔-史密斯:格泰特3投2中,为魔术贡献4分、5个篮板,出战23分钟。乔-史密斯出战19分钟,6投2中,为骑士贡献4分、4个篮板。

  60分以下-其他球员:瓦莱乔20分钟贡献4分、4个篮板,但6次犯规,帕夫洛维奇25分钟里无所作为,吉布森、约翰逊、巴蒂等则是两队的边缘球员,只获得零星的上场时间,根本没能融入比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皮特鲁斯 | 霍华德 |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