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低调启航一语未发 于海冯潇霆兴奋入国足

  信息时报上海专电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由高洪波掌舵的新一届国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正式启航,“高一期”的首堂训练课以恢复训练为主,尽管郑智、周海滨及冯潇霆三名海归老队员悉数到场,但12名新人的新脸孔使新国足充满“草根味儿”。

  昨日上海骤然降温,淅淅沥沥的小雨悄然而至,国家队下午5时出现在训练场上,金山体育中心为国足打出“任重道远、为国争光、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横幅。主帅高洪波身穿红衣短袖,而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则身穿白底的运动外套,在国家队队员的包围中,甚至很难辨别出少帅之身份。国安队及山东队的6名队员由于航班原因迟到,因此首堂训练课由25名队员参与。由于国足队员上周末刚打完职业联赛,因此首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训练内容从慢跑开始,队员们并没有成群结队一同跑,而是三三两两地分开慢跑,郑智、王新欣与周海滨分成一组,慢跑中队员不时聊天谈笑,气氛显得十分轻松,丝毫不觉联赛过后的疲惫。随后在傅博的带领下,队员分成三组进行抢圈训练,高洪波则在一旁当“监工”。在训练尾声,以高洪波领衔的教练组与国足一同慢跑,此次慢跑持续了超过20分钟。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山东鲁能的4名队员韩鹏、王永珀、吴昊及刘金东才姗姗来迟,此时助教傅博气喘嘘嘘地喊队医尹煜华说:“拿着表,盯着他们跑20分钟啊。”尹大夫只好在雨中“独训”国脚。

  训练结束,众媒体将高洪波团团围住,但新任国足主帅尽管时刻保持着微笑,却始终没有对首训透露只言片语。与上任那天的豪情壮志相比,新国足在主帅的带领下低调开始。而队中的“老将”于海和海归队员冯潇霆对于再次入选国足都表示十分高兴,“前阵子伤愈后在中超联赛发挥得还不错,所以希望来到国家队之后,会有好的表现,为国家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于海说。趁着韩国K联赛的间歇,在韩国大丘效力的冯潇霆当然也不愿意眼巴巴地看着韩国队友征战2010年世界杯,“刚回到国内,感觉回来真好,希望将来我们国家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冯潇霆 | 傅博 | 金山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