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引援瞄准荷甲天才队长 否认靠卖人补充财政

    搜狐体育讯 在拒绝了皇马的1亿转会预算的诱惑之后,“教授”温格又开始准备在兵工厂一个崭新的征程。尽管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还是没有得到提升,不过温格表示重要的是稳定住现有的阵容,只要稍做补充,阿森纳依然是冠军的热门。与此同时英媒体也曝出温格打算将仅有的预算用在防线上效力于阿贾克斯的比利时后卫费尔麦伦成为枪手的引援目标。

  从2500万英镑的预算缩减到1300万,阿森纳想要告别四大皆空的尴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这其中就包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补充球队的实力,不过这样的愿望并没有得到俱乐部股东们的支持。在拒绝了皇马天价诱惑留下的温格现在认为缩减的预算并不让他感到担忧。“球队目前没有任何财政压力,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出售球员,今年夏天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稳定住球队现有的球员。”

  温格表示今年夏天会引进两名比较有经验的球员:“我们有一个平衡的预算,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不欣赏不断的砸钱,那会破坏足球发展的规律。阿德巴约对我们很重要,我不想失去他,他和球队应该有一个长期的合同,我希望我能把他留住,我认为他最终会留下。”

  温格接着表示如今想要在英超有所作为,稳定的发展是球队能够长盛不衰的关键,死敌曼联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如果你有一群23岁左右的球员,他们在这个年龄已经经受过冠军联赛的洗礼,那么你的球队在未来一定是光明的。现在做的最好的就是曼联,他们的阵容稳定保持了将近10年,这也就是他们为什么不断夺取英超联赛冠军的原因。在如今高水平的竞争下,任何一个方面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最终的失利,上赛季我们拿到了83分也只获得了联赛第3,而曼联在这个赛季积分达到了90,这不得不让你感到压力。”

  尽管预算有限,但阿森纳还是希望能够招揽1-2位有实力的球员。《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现在感兴趣的是阿贾克斯队长23岁的比利时后卫费尔麦伦,根据《每日邮报》的分析,费尔麦伦的身价在800万英镑-900万英镑。23岁的费尔麦伦在2008年代表比利时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目前他已经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本赛季费尔麦伦成为阿贾克斯的绝对主力,联赛后期还晋升为球队的队长,出场42次攻入5球,麦伦成为司职中后卫,同时也能够胜任左后卫,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后防人才。

  另外一方面阿森纳的人员也有可能做出微调,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丹麦人本特纳已经被西汉姆联看中,西汉姆现在的报价是1000万英镑,阿森纳会在评估之后认真考虑这比交易,不过前提是阿德巴约留下,否则失去阿德巴约再卖掉本特纳,阿森纳下个赛季又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 麦伦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