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湖人陷入“魔咒”不敌掘金 阿联备战男篮亚锦赛

  NBA东西部决赛陷入“你来我往”的魔咒中。无论是骑士还是湖人,都很难连续两场获胜。

  在第三战客场艰难战胜掘金后,昨日湖人客场以101比120不敌掘金,总比分被对手扳成2比2。科比虽然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但仍然无法撼动7人得分上双的掘金。
比卢普斯拿下24分,成为掘金获胜的关键。“我就是个傻瓜。”面对失败,科比如此自嘲。

  另讯昨日,易建联在参加完杜锋的婚礼后再次赴美。阿联本次赴美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特训,为8月开始的男篮亚锦赛做准备。本报记者王志锋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