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黄健华动态

黄健华被曝背后有香港财团 易建联返美进行特训

  早报讯就在媒体频繁报道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骑士之时,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昨日透露,这次收购骑士15%股份的并非黄健华一人而为,真正的幕后大老板是实力超级雄厚的一家中国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集团。但就在此条消息发出之后,昨晚香港新世界集团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媒体言之凿凿地表示黄健华幕后的财团乃是叱咤香港商业圈的第4富豪郑裕彤,福布斯统计数据其个人资产达到40亿美元。在这次的收购当中,黄健华更多地扮演了连线的角色。然后新世界集团的声明直接反驳了这一说法,这也表明黄健华背后并不存在什么大的香港财团了。 (胡敏娟)

  阿联昨日返美进行特训

  早报讯易建联确定要回国参加亚锦赛,而且篮网方面已经同意。不过在参加亚锦赛之前,易建联于昨天又返回了美国。易建联此行是进行特训,他将在这个夏天为下个赛季积蓄力量。“我要尽快回美国接受俱乐部安排的特训。”易建联说,“这次夏训的主要内容是身体素质方面的,对抗训练将占非常大的比重。” (何鹏楠)

  教练选出NBA最佳阵容

  早报讯据《体育新闻报》昨天报道,NBA常规赛已经结束许久,而各大奖项也早已经纷纷揭晓。不过体育新闻报近期还是公布了一些由专业人士共同投票评选出的结果。体育新闻网在近期就公布了由联盟当中的教练和球队管理人员评选出的赛季最佳阵容,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全票入选,而科比、韦德、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则分别位列其他四个位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黄健华 | 黄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