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埃尔霍夫:愿帮助中超走出困境 对阵中国重要

2009年05月27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图:德国发布会大牌成焦点 施拉普纳克劳琛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德国队在上海召开了中德友谊赛赛前发布会,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以及德国队领带比埃尔霍夫出席,主教练勒夫因为要带队训练,没有参加本次发布会。

  劳巴尔表示德国队访华不仅是因为中国对德国足球产生兴趣,而且德国和中国足球有合作协议,这些不仅是书面框架,还要通过各种活动来实现,这没有比两队之间比赛更有意义。2005年德国在汉堡主场花了很大力气才战胜中国队,这次德国队到亚洲来是一次考察推广展示之旅,更多的把德国足球在亚洲加以展示。在以往德国和中国足球的交流中,体会到中国足球对德国足球的偏爱,对德国足球来说是一种动力。这次亚洲行是为推动中国对德国足球产生更多的兴趣,不仅是度假,而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英超和曼联在亚洲市场的推广运作非常成功,德国也要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以前英超在亚洲市场的投入超过三亿,而德国在亚洲的推广费用只有1800万,以后要提高到3500万欧元。这次比赛德国队有很多重要球员没来,有的球员在海外还有比赛要打,有的球员有伤病,因此没有派出第一阵容,但年轻球员也有实力,也要打好比赛,一支球队并不是只有11个球员能踢球。恩克在上周的比赛中受伤,但是他还坚持到中国参加比赛,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也因为亚洲行推迟了本来决定的手术。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认为所有德国球员对参加本次亚洲行态度非常积极,没有球员觉得经过漫长的赛季长途旅行到国外比赛不好。德国队大将弗里德里希之前一直在养伤,但是他一直向国家队表示要参加本次亚洲行,这次热身赛是德国队非常重要的热身赛,年轻的球员可以积累经验,球队可以经过这种比赛磨合沟通,对国家队的发展非常有利。上一次和中国队比赛在2005年,比埃尔霍夫表示过来四年后再评价中国不合适,经过本次友谊赛可以让双方更加了解,以后还要和中国的联赛要有更多的接触,中国的联赛过去几年经历了一些起伏,德国足球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联赛走出困境。

  当家前锋戈麦斯最后发表了比赛宣言,他表示到了中国以后会把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争取进球,争取表现好。(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