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开转会费低于60万欧 孙祥留维也纳重现曙光

2009年05月28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记者了解到,就孙祥正式转会一事,上海申花与奥地利维也纳已达成初步协议,而且转会费低于传说的60万欧元。

  上周末,随维也纳队如愿捧起奥地利足协杯冠军,令孙祥兴奋不已。然而由于租借一年的合同马上到期,想留在奥地利的孙祥必须重新谈转会。

本周二,从上海方面传出消息,申花给孙祥开出的转会费高达60万欧元,一时间让孙祥的留奥前景难现乐观。对此,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表示:“这两年赛季,我们签的都是自由球员。况且这两年为球场翻新投入很大,我们实在拿不出太多钱买一个球员。”

  据了解,经过两家俱乐部的积极沟通,申花最终给孙祥开出的转会费远低于60万欧元。昨晚,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说:“申花开出的转会费绝对低于60万欧元,而且对孙祥留在欧洲持非常积极的态度。目前双方俱乐部已达成初步协议。不出意外,孙祥定会留在维也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