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四处筹资欲购买孙祥 中国太阳留奥只差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5月26日 维也纳报道)孙祥随奥地利维也纳队于上周日5月24日夺得奥地利足协杯冠军,这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历史上第27座杯赛奖杯。孙祥在这场决赛中仅在加时赛下半阶段被替换上场,这座奖杯也是孙祥个人留洋生涯夺得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本周一,奥地利维也纳队全队放假一天。周二,奥地利维也纳队恢复日常训练。孙祥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本日的训练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项目,而是再次玩起了用脚踢的“排球”和一些体能训练。奥地利维也纳队全队也显得很轻松,大家显然都很享受这种“快乐足球”。

  记者在孙祥训练结束后采访了他,询问了他赛后的庆祝活动以及大家都很关心的有关他是否能够下赛季继续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等问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祥告诉记者,当日杯赛决赛后,大家很兴奋。但是由于本周还有一场联赛,所以晚上大家并没有纵情狂欢,而是与一些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教练去了一家常去的酒吧喝了点酒,庆祝了一下。孙祥说,从这一点上他看到了国外球员作为职业球员的自律精神。他个人周一呆在家中,好好睡了一觉,另外也和国内的亲友通过电脑视频聊了一下。大家给了他不少祝贺。

  至于有关他去留问题,孙祥说,他现在已经摆正心态,不再患得患失。把这件事情交给自己的经纪人,以及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等方面去处理。

孙祥坦诚,奥地利维也纳队是肯定想要留下他的。但是正在运作资金问题。有关这一事情的最终答案,将肯定会在联赛结束后明晓。孙祥说,他本人心情很平静,可以接受任何结果。

  据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高层透露,他们与不少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联系,目前还没有最终落实购买孙祥的资金问题。也就说,孙祥留奥其实就是只差钱。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