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起用旧将担纲边卫 申花新秀将迎战车考验

2009年05月28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对年轻的陈雷来说,什么都是新鲜的。尽快熟悉队友,尽快适应国家队的节奏,便成为陈雷的首要任务。经过这两天的训练,陈雷感觉还不错,“我是第一次进国家队,但并不觉得陌生,队里的氛围很好。

  本次入选国家队,高洪波主要想考察陈雷在左边后卫位置上的表现。虽然高洪波最初在长春亚泰的时候,是将陈雷放在后腰的位置上使用,但目前国家队的边路球员比较稀缺,而陈雷在边路的折返能力很强,进可攻,退可守。

  此前在申花队中,陈雷打的最多的位置就是右后卫。申花主帅贾秀全在考察了多名边路队员后,最终选择了陈雷担任主力右后卫。事实上,陈雷从小踢到大的位置是左后卫,所以他左右脚的实力都比较平均。在长春亚泰的时候,陈雷除了后腰之外,也时常出任左后卫。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陈雷被高洪波放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而且是被安排在主力一组。德国队的边路进攻实力很强,尤其是左路,拥有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两位突破能力极强的队员。一旦陈雷能够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将会经受到非常大的考验。

  “我倒没想这么多,毕竟我是国家队的新人,能不能上场比赛不是我考虑的问题。如果能够上场比赛的话,我肯定会按照教练的布置,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教练的期望。我平时也会看欧洲的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德国队的实力很强,尤其是边路,所以我会尽力做好准备,迎接挑战。”新人陈雷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