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与维也纳达成基本意向 孙祥转会只等赞助商

2009年05月28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申花球员孙祥租借至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近一年了,接下来能否顺利完成转会引起各方关注。昨天,孙祥经纪人罗曼表示,申花和维也纳两家俱乐部已经初步达成了转会意向,孙祥能否最终完成转会,要看维也纳筹集转会资金的情况。

  孙祥在维也纳的这一年屡受伤病困扰,但整体表现赢得了维也纳俱乐部的信任。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也让俱乐部很希望正式引进这名中国球员。

  近日有媒体报道,申花为孙祥开出了60万欧元,甚至更高的天价,而维也纳无法承受这个价格,申花有意阻扰孙祥转会。对此,罗曼予以坚决否认:“申花根本没有开天价,不知道这样的报道用意何在。申花给孙祥开出的价格是合情合理的,也比60万欧元低不少。”

  罗曼说,在整个转会谈判过程中,申花俱乐部一直很配合,包括在付款方式上也很体谅对方。“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基本意向,孙祥个人合同也达成了协议。”

  考虑到自身财政情况,维也纳俱乐部近年来都习惯性签自由球员。因此,孙祥能否最终完成转会,要看维也纳俱乐部筹集转会资金的情况,特别是与赞助商的谈判。现在的确有赞助商愿意赞助球队,包括购买电视转播权等。

  上周末,孙祥刚和球队一起拿到了奥地利足协杯的冠军,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赛的资格。这对球队在财政上的帮助也很大。孙祥正平静等待着“转会成功”这一好消息的来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