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主帅看好孙祥续约 队友:他的脚法很犀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5月18日 维也纳报道)5月18日周一,搜狐记者前往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训练基地,在训练结束后采访了孙祥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和他的队友奥克迪。

  达克斯巴赫对记者说,他很高兴孙祥伤愈归队,而且还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三月份孙祥的上佳表演让他仍然记忆犹新。而他也看到了孙祥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已经逐渐适应了奥甲联赛比赛的节奏和强度,与队伍的磨合也越来越好。后来孙祥不小心再次受伤,对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左路进攻和防守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现在他再次回到奥地利维也纳队,这对于全队实力有相当的增强作用。达克斯巴赫表示,他相信孙祥还可以踢得更好,还有上升空间。对于孙祥是否下赛季能够继续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效力的问题。达克斯巴赫回答得很谨慎,他说,这不仅仅取决于任何一方的意愿,而是取决于双方俱乐部,以及孙祥本人在内三方的意见。目前联赛还没有最后结束,现在还不是最适宜的时机来谈论孙祥的问题。但是他本人对这个问题持乐观态度。

  接着记者采访了与孙祥在场上有多次精妙配合的奥克迪,奥克迪在上一场比赛中个人独中三元,上演了帽子戏法。孙祥有一次助攻使得奥克迪破门,可惜因为奥克迪在禁区内拉人犯规,因此被判进球无效。奥克迪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他说,其实平时他跟孙祥练习传球射门很多,所以已经有不错的默契。比赛中他看到孙祥已经在左路得球,便很心领神会的向中路跑位,当看到孙祥起球传中后,他根据平时训练的习惯,知道孙祥传中球的大概落点。所以他争到了这个球把那个将其顶进。可是裁判判他拉人犯规在先。奥克迪对孙祥在左路的传球和任意球功夫表示佩服,他说,孙的左脚脚法是我们队中最犀利的之一。另外,奥克迪还告诉记者,他和孙祥私下也是不错的朋友,他很希望孙祥能够下赛季继续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效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