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回中超救场 由球员向教练过渡将返英进修

2009年05月29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这次短期回归,孙继海又多了一个助理教练的身份。在英国期间,他已经拿到了B级教练证书。去成都后,孙继海可以把自己学到的教练员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孙继海即将重返中超,他的下一站是成都谢菲联。

  孙继海与英国谢菲联之间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在此之前,只要他愿意,就可以继续留在那里。

不过,成都谢菲联近况不佳,为了在保级路上握有更多砝码,董事长许宏涛向孙继海发出了邀请。二人之间私交一向很好,孙继海也很愿意在成都谢菲联危难之际助许宏涛一臂之力。据悉,孙继海将于6月份加盟谢菲联,征战下半程中超联赛。11月,他还要再回英国。

  至于明年孙继海还会不会继续为成都谢菲联效力,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对于已经开始由球员向教练过渡的孙继海来说,重回英国继续进修早已列入计划。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他就要回英国继续学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