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大三双魔兽被罚下 骑士胜2-3落后魔术 视频

2009年05月29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骑士VS魔术组图
更多NBA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骑士在主场以112-102艰难战胜魔术,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3。詹姆斯贡献三双,而魔兽霍华德则拿下两双,但第四节六犯离场。四节的详细比分分别是:18-35、37-21、24-22、23-34(魔术在前)。>>詹姆斯三双证明MVP价值

  骑士队詹姆斯贡献37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的大三双,此外还有1次抢断1个封盖,并在第四节突破造成霍华德六犯离场。小莫贡献24分。魔术队星月乔丹特克格鲁贡献29分6个篮板,魔兽霍华德贡献24分10篮板。>>高效霍华德无力拯救球队

  小莫三分秀

  首节比赛中,韦斯特跳投得分,阿尔斯通继续自己在上一场的火热手感,在外线投中三分。此后瓦莱乔和威廉姆斯连续上篮,小莫更是外线飙中三分,骑士9-3领先。刘易斯投篮不中,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分还造成韦斯特犯规,完成2+1.威廉姆斯再度命中三分,詹姆斯抢断魔兽,随即在快攻中补篮成功并造成刘易斯犯规,完成2+1.霍华德走步失误,封盖大Z又被判罚干扰球。大Z中投得分,威廉姆斯再度投中三分,骑士22-8领先。特克格鲁上篮造小莫犯规,但两罚全失。詹姆斯两罚全中,随后跳投得分,骑士26-8.霍华德在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不中。刘易斯转身跳投,韦斯特跳投得分,詹姆斯同样跳投得分,骑士领先20分。韦斯特跳投得分,约翰逊两罚全中,但斯泽比亚克外线跳投得手。刘易斯两罚一中,皮特鲁斯命中三分。詹姆斯两罚一中后,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首节比赛,魔术以18-35落后骑士。

  魔兽内线发威

  次节比赛中,斯泽比亚克被吹罚技术犯规,李命中罚球。特克格鲁突破跑投得分,刘易斯上篮得分,魔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2分。刘易斯封盖吉布森,霍华德上篮得手并造詹姆斯犯规,加罚命中。詹姆斯两罚全中后,戈塔特两罚只有一中。詹姆斯跳投得手,李快攻造成瓦莱乔犯规,两罚一中。约翰逊跳投得分,魔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9分。刘易斯快攻造小莫犯规,两罚一中。韦斯特完成打三分,特克格鲁还以跳投。大范甘迪不满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小莫命中罚球。霍华德两罚一中,但巴蒂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分。大Z勾手命中,特克格鲁外线飙中三分。小莫外线还以三分,史密斯上篮得分。魔兽两罚一中,随后转身投篮得手。大Z突破扣篮,霍华德随即抢下前场篮板,突破上篮得分,可惜加罚不中。小莫两罚全中,李还以转身跳投。特克格鲁突破上篮,霍华德补扣得分,魔术只落后4分。詹姆斯两罚全中,刘易斯突破上篮,随后在最后1秒投中三分,魔术以55-56只落后骑士一分进入中场休息。

  街球王连续愚蠢犯规

  第三节比赛中,霍华德溜底线转身上篮,特克格鲁快攻命中三分,魔术迅速将比分反超,领先骑士4分。特克格鲁转身上篮,韦斯特还以转身跳投,小莫再度投中三分。街球王出现失误,被詹姆斯抢断,随后夺权犯规,送给对手两罚一掷。詹姆斯两罚全中,但李随即在外线投中三分。阿尔斯通再度犯规,送给大Z打三分。詹姆斯跳投,骑士反超一分。大Z跳投,詹姆斯两罚全不中。特克格鲁跳投得分,霍华德两罚全中。大Z突破造魔兽犯规,两罚一中,霍华德撞倒瓦莱乔,暴扣得手。瓦莱乔突破上篮造魔兽第四次犯规,不过加罚不中。特克格鲁两罚全中,刘易斯两罚全中。韦斯特跳投得分,特克格鲁还以跳投。吉布森命中三分,斯泽比亚克最后一投不中,骑士78-79落后魔术一分。

  詹姆斯三双魔兽六犯

  末节比赛中,詹姆斯助攻小莫跳投得分,皮特鲁斯突破造詹姆斯犯规,两罚一中。戈塔特封盖詹姆斯,但詹姆斯助攻吉布森再度命中三分,完成了自己的三双。詹姆斯两罚全中,霍华德内线转身上篮,皮特鲁斯命中三分,魔术以85-86落后骑士。詹姆斯突破上篮,霍华德造大Z犯规,两罚全中。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领先2分。大Z吃到第五次犯规,皮特鲁斯再度投中三分。詹姆斯上篮得手,完成打三分。詹姆斯强打街球王得分,特克格鲁三罚全中。吉布森再中三分,詹姆斯封盖特克格鲁,随后跳步得分。詹姆斯突破上篮并造魔兽六犯离场,完成2+1.皮特鲁斯突破同样打三分成功,魔术落后6分。詹姆斯跳投得分,瓦莱乔反手上篮打三分得手,骑士领先11分。瓦莱乔六犯离场,刘易斯两罚全中。大Z两罚全中后,同样因为犯规六犯离场。特克格鲁连得4分,魔术仍旧落后9分。威廉姆斯两罚一中,骑士最终在主场以112-102击败魔术。

  魔术首发:霍华德、阿尔斯通、特克格鲁、刘易斯、考尼特-李

  骑士首发:韦斯特、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瓦莱乔(晓月山风) 

  • ·詹姆斯:我一直保持攻击 紧迫和危机感使我爆发
  • ·霍华德坦言被犯规困扰 火箭旧将告诫队友要冷静
  • ·超人亦难阻止神勇皇帝 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 ·詹姆斯得分低才能获胜 小皇帝大三元靠队友成全
  •  
  • ·魔术14年梦想未提前实现 詹姆斯誓言打到第七场
  • ·美媒点评:詹姆斯法则再生效 骑士有望创造纪录
  • ·阿尔斯通演绎何为天壤之别 街球王堪称最强卧底
  • ·解析霍华德连续六犯原因 魔兽应羡姚明帮手众多  
  •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回到主场就将淘汰骑士!
    骑士必将连胜三场淘汰魔术晋级总决赛!!!!!!
    骑士内线实力不足,必须让姚明携手皇帝才能夺冠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庆祝得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