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足球预赛继续高奏凯歌 广东连胜提前出线

2009年05月30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预赛东莞赛区的比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首战双双告捷的广东队和上海队继续高奏凯歌,以2∶0的相同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提前一轮拿到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面对首轮四球惨败于沪军脚下的江西队,粤军并没有放松。除了首战梅开二度的尹鸿博没有首发,曹阳派上了绝大部分的主力球员。江西队自知实力不如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基本收缩在半场防守,全场只有两次远射威胁粤军大门,一次击中横梁,一次稍稍高出。

  广东队在上半场曾有领先的机会,可惜余剑锋未能罚进点球。直到下半场才依靠替补出场的丛天豪打破僵局,之后史亮再进一球锁定2∶0的胜利。

  两战全胜的广东队和上海队一同提前从预赛出线,粤军暂时仅以少1个净胜球排在上海队之后,明日一战只有击败上海队才能拿到赛区第一。粤军主帅曹阳表示,在这种赛会制的比赛中,结果远比过程重要。谈到明日和上海队的最后一战,曹阳充满信心,“上海队比我们早一年踢中乙和中甲,球员的能力和经验都在我们之上,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会尽力争取拿到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