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洛特利:C罗会来问我要球衣 梅西是世界第一

2009年05月30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英超冠军曼联对决西甲冠军巴萨,全世界的足球人士或许都会赞同这是一场巅峰之战,但是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阵中的球员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小将巴洛特利日前便向媒体发表了惊人之语,国米前锋认为,迟早有一天C罗回来向他索要球衣以示敬意。

  巴洛特利坚持认为,自己迟早有一天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星。国米小将说道:“我与C罗斗嘴?好吧,两年前他给过我一件球衣,但总有一天他会来索要我的球衣。”

  或许嫌直接刺激曼联第一球星还不够刺激,巴洛特利同时谈到了梅西:“在我心目中梅西才是现在的世界第一,毫无疑问他将赢得金球奖。没有人能够做到像他一样棒,C罗也是个现象级的球员,但是显然,还不够。”

  巴洛特利还谈到了自己在国米的未来:“我总是激励自己,要变得像伊布拉希莫维奇一样棒,我在国际米兰过的很开心并且从没想过要离开。但是如果将来有家很强大的俱乐部想要我,而国际米兰也同意的话,我非常乐于前往并尝试新的挑战。”

  巴洛特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打了32场联赛,并攻入了11粒进球,这一成绩距离让C罗来讨要他的球衣显然有点远,18岁的小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番话由他心目中的目标伊布口中说出,似乎才更为合适。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