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甲-波尔多11连胜问鼎冠军 七冠王里昂获季军

2009年05月3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波尔多问鼎法甲冠军(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结束的法甲最后一轮争夺中,已经豪取联赛10连胜的波尔多凭借古夫朗的进球1-0击败卡昂,时隔10年后再度问鼎法甲联赛桂冠。马赛以3分之差名列次席;7连冠的里昂仅获联赛第三,下赛季要从欧冠资格赛打起。

  波尔多此战之前领先排名第二的马赛3分,是役战平即可夺冠。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波尔多前锋古夫朗接队友特雷穆利纳传中头球破门,帮助波尔多豪取11连胜的同时锁定联赛冠军;同时,11连胜也是法甲创造了法甲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落败的卡昂则不幸降入乙级。

  波尔多主帅布兰克激动地表示:“今夜小伙子们表现得棒极了,靠11连胜锁定联赛冠军,球员们功不可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波尔多队
里昂下赛季会夺回冠军
马赛获得亚军可惜了

  图卢兹和里尔分列四、五位,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门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由于最后一场与摩纳哥0-0展品,失去了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曾八夺联赛锦标的南特队以及勒阿弗尔与卡昂共同降入乙级。(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