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坛情侣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赠送球拍愿学生成长

2009年05月31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姚明和小朋友过六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5月3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5月31日,以篮球巨星姚明为首的众多文体明星汇聚史家小学,参加“星耀史小”——姚明哥哥和同学们过六一活动。林丹、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与姚明以及濮存昕、郑钧等文娱明星出现在了北京史家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在孩子们的歌声和笑声中,两名少先队员为林丹、谢杏芳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摸着胸前的红领巾,林丹兴奋不已:“这条红领巾让我想起了许多儿时的记忆。记得小时候‘六一’儿童节是最开心的节日,不仅学校有联欢会,妈妈还会带我去公园玩、专门给我做好吃的。今天看到孩子们的笑容,我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在接受红领巾的同时,“羽坛情侣”向史家小学赠送了羽毛球拍,“希望我们的礼物能为孩子们带来欢乐,让他们喜爱上羽毛球这项运动,通过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更加茁壮地成长。”林丹微笑着说道。

  作为史家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曾在地震中受到温总理抚慰的北川孩子刘小桦也出现在了本次活动中。“刚刚看到他的笑容,真的让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由衷地祝福他能在这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快乐的成长。”谢杏芳说道,“我和林丹都非常喜欢小孩,我们也会更多地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参与到有关儿童的公益事业当中。”去年“5 12汶川”地震后,林丹、谢杏芳跟随中国羽毛球队来到成都,并捐自己的汤尤杯金牌进行拍卖,其拍卖所得绝大部分善款都被用来修建中羽博爱小学。

  据林丹介绍,全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整,5月25日便赶回北京,为6月16日开始的印尼羽毛球超级赛进行紧张备战。而谢杏芳将于下周前往新加坡,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新加坡超级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系上红领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